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阿汤哥要去太空拍电影了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08 10: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阿汤哥拍戏堪称“拼命三郎”。

本报讯地球已经无法限制汤姆·克鲁斯了,他已经玩厌了所有的特技挑战,下一步他将离开地球去太空中展示他的勇敢。有消息称,汤姆·克鲁斯正在汤姆·克鲁斯将与SpaceX太空探索公司以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合作拍摄一部完全在太空中的冒险动作电影。6日,美国国家NASA署长吉姆·布里登斯廷在社交网络上也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布里登斯廷表示,NASA很兴奋能与汤姆·克鲁斯合作,在太空空间站一起拍电影。“我们需要大众媒体来激励新一代工程师和科学家,来实现NASA的宏伟计划。”

除了成龙之外,汤姆·克鲁斯算得上另一位以“搏命”著称的动作片演员。他曾被绑在飞机外面,曾从高空上跳下,曾在摩天大楼的墙上攀爬……拍摄《碟中谍》系列每一次都在挑战极限,每次看到如此敬业、拼命的阿汤哥,大家都会调侃,他下一部可能要去太空拍戏,没想到要成真了。但前往太空将是更大的挑战,更何况他已经快60岁了。

该片不属于《碟中谍》系列,目前尚在初期规划阶段,电影主要场景是国际空间站。(陆乙尔)

新闻推荐

撤档、延期、停拍、电影院关闭…… 疫情冲击全球电影业

据外媒消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迪士尼决定推迟真人电影《花木兰》的上映。该片由刘亦菲、巩俐、甄子丹等主演,原定于3月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汤哥要去太空拍电影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