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可可西里》线上重映 导演陆川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4-27 07: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导演陆川近日现身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举办的环保主题影片云放映专场活动,与观众就其两部作品《可可西里》《我们诞生在中国》展开线上互动。

拍摄于2003年的电影《可可西里》以残酷、洗练的纪实风格展现了围绕藏羚羊的屠杀和保护,曾获奖无数。

2014年,迪士尼找到陆川,希望跟他合作拍摄一部有关中国野生动物的环保题材电影,经过半年的筹备,五个摄制组在全国各个无人区和自然保护区进行了18个月的追踪拍摄以及11个月的后期剪辑,《我们诞生在中国》终于在2016年8月跟观众见面。片中的三组动物大熊猫、雪豹、金丝猴各有各的魅力,收获了不少小观众的喜爱。谈起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陆川笑言,整体上远没有《可可西里》那么艰苦,“当年《可可西里》剧组的每个人都差点儿把命送掉了,这次各方面的物资保障都好了很多。”

“《可可西里》和《我们诞生在中国》差不多隔了十年,希望下一个十年,我还有精力和体力,去一个更极致的环境,对中国的自然环境做一次表达。”陆川表示,这次疫情暴发后,他看到新闻里说有些地方自然环境得到恢复,觉得人类确实过度耗用了地球资源,“如果有可能,每个人都要尽可能去保护野生动物和环境,这才是敬畏和平等的态度。”(北日)

新闻推荐

真人版《花木兰》美国举行首映式

本报讯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10日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了首映式,这是该片首次公开放映。有评论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可可西里》线上重映 导演陆川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