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希望搜索词》助力 后疫情时期重启生活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4-17 07: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联合抖音制作的融媒体云综《希望搜索词》,4月16日起每晚20:25在CCTV-3(综艺频道)和观众相约,一起为未来打气加油。

“用视频记录你的美好生活,用行动汇聚希望的力量。”《希望搜索词》由尼格买提担任主持人。节目锁定生活核心关键词,邀请了成龙、张国立、林俊杰、刘涛、张艺兴、贾玲、吴磊、迪丽热巴、刘昊然、李易峰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加入,通过捕捉与传递数十位来自演艺界、主持界的“希望发起人”的希望搜索词,了解他们的希望事项和生活态度,以充满欢乐和感动的主题小视频形式向观众传递乐观向上的精神,并带动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加入行动,分享同款希望事项。

《希望搜索词》首期节目聚焦“复工”,讲述大家对复工的期待与复工后的愿望。节目中,杜江化身“口罩讲解员”,现场开设佩戴小课程:全身消毒、口罩回收,分享自己每次进家门到底有多讲究。元气满满的蒋欣在复工后干劲十足,除了在节目中分享自己在剧组的防护心得,展示随身配备的“三件套”,还暖心呼吁大家注重生活小细节。

为了让好心态与好习惯得到高效提升,《希望搜索词》现场更有首都医科大学心理专家杨凤池教授坐镇指导。值得一提的是,《希望搜索词》还加入了普通人在抖音平台上分享的主题小视频,带动更多热爱生活的人加入行动,助力后疫情时期人们重启生活。(祖薇薇)

新闻推荐

“博士夫妇换房难”“房产证要不要加儿媳名字”都市剧《安家》聚焦买房现实话题编剧六六 房子和中国人有天然共情

电视剧《安家》海报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都市剧《安家》正在播出。从《蜗居》到《安家》,时隔十余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搜索词》助力 后疫情时期重启生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