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我哥我嫂》演绎 平凡人的幸福生活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3-31 11: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王雅捷、王挺主演的电视剧《我哥我嫂》28日晚在央视八套开播,该剧直指“爱情坚守”和“亲情责任”的深刻蕴意,演绎了平凡人用真情和大爱迎来幸福生活的故事。

《我哥我嫂》讲述了女工夏一男新婚当日遭遇飞来横祸,丈夫成为植物人,此时家徒四壁,婆婆又骤然去世。彭家给夏一男留下的只有昏迷的丈夫、年幼弱小的兄弟和孤苦无依的侄儿侄女。夏一男为了爱情始终不离不弃,努力支撑整个家,担起大家长的重任,并逐渐为众人所理解。

《我哥我嫂》向观众呈现出生活不仅是残酷和苟且,更多的是打动人心的温暖和不离不弃的坚守。剧中人物关系既纯粹又纠葛,每个人物各具特色。王雅捷饰演的女主角夏一男集女性光辉于一身,她有着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王挺饰演的男主角陆淮海是夏一男丈夫的主治医生。他善良坚毅,与夏一男历经种种曲折之后终于决定牵手,但仍陷入两难境地。导演曲有为表示,“我们的宗旨就是捕捉真实,用最平实的手法表现最动人的情感故事。”(邱伟)

新闻推荐

韩剧里的爱情,为什么能套住你?

从2000年开始的《蓝色生死恋》的风靡,到2002年《冬季恋歌》奠定以电视剧为代表的韩流在亚洲乃至世界的地位,再到眼下引发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我哥我嫂》演绎 平凡人的幸福生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