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周迅《不完美的她》传递女性独立自强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3-27 12: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周迅、黄觉、惠英红、赵雅芝等主演的电视剧《不完美的她》将于27日开播。该剧通过女性找寻光明、自我救赎的旅程,展现中国当代女性独立自强、坚韧勇敢的精神面貌。

总制片人张娜介绍,剧中刻画了年龄、成长环境、社会身份不同的多个女性角色。主人公林绪之(周迅饰)事业有成,却被童年阴影困扰无法融入社会与家庭,踏上自我找寻之旅,收获了温暖与希望,最终学会了与自己和世界和解,展现出向阳而生的信念。

林绪之的养母袁玲(惠英红饰)在职场上行事果断,也敢于反抗重男轻女的丈夫,对女儿倾尽了无限温柔,呈现出女性性格的多面性和坚韧自强的力量;林绪之一直寻找的生母钟惠(赵雅芝饰),面对不幸的婚姻起初懦弱隐忍,却在成为母亲后开始反抗前夫的伤害,展现出母爱的伟大;林绪之的好友高山(童瑶饰)思想独立,一直向绪之传递积极向上的能量。

“《不完美的她》围绕主人公的多条关系线,描绘了个性鲜明的女性群体形象,多角度呈现了当代女性独立成长、寻找自我的方方面面。这种从人格到情感都要独立自强的女性成长态度,是我们要向观众传递的"她力量"。”张娜说。

新闻推荐

《爱情公寓5》不会再有续集 所有角色都有好结局

本报讯7日,爱奇艺独播剧集《爱情公寓5》(以下简称《爱情5》)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韦正携主演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周迅《不完美的她》传递女性独立自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