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电影院复工 中外经典齐上阵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3-27 11: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全国电影院逐渐复工,更多经典老片复映的消息也让人期待。

此前,除了中影发往全国院线的第一批供影院复映后进行公映的影片,包括《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这五部外,还有华纳已经官宣《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4K修复3D版将在中国内地重映。

同时,在中影的官网上,还能看到皮克斯动画《寻梦环游记》以及《捉妖记》《美人鱼》《十二生肖》《北京爱情故事》等国产老片也已确认即将在内地影院复映,复映日期都显示为3月26日。

此外,去年内地电影票房冠军《哪吒之魔童降世》和《大鱼海棠》《超时空同居》《少年的你》这几部口碑优秀的国产影片也都已经确定将复映,档期未定。

据外媒报道,影院复映后还会有一批经典好莱坞大片重新上映,包括《复仇者联盟》系列4部、《阿凡达》《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等。

除了老片以外,目前也已经有新片有了消息。中影官网显示,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冒险电影《野性的呼唤》与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战争剧情片《乔乔的异想世界》也已经定档4月3日清明档,将在艺联专线上映。

新闻推荐

欢迎中国电影人“遇见”柏林

中国影片《地久天长》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2月20日至3月1日举行。这将是新任主席玛丽特·里森贝克执掌的第一届柏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院复工 中外经典齐上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