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多部好莱坞大片 相继宣布停工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3-20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这几天,诸多正在拍摄或者即将开机的好莱坞电影陆续宣布停工。

同时,原定5月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第65届欧洲电视歌唱大赛取消。2020欧洲电视歌唱大赛原定于5月12日、14日和16日在鹿特丹分别举行两场半决赛和一场总决赛。

《阿凡达2》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续集因为疫情原因,停止了在新西兰的拍摄工作。

据制片人透露:虽然拍摄无法继续进行,但影片的管理层会在洛杉矶继续工作,后期特效也仍然在做。同时,他表示,如今面临的是全球性的危机,不只是电影业的事,每个人都需要尽自己所能为缓解疫情出力。

目前,《阿凡达2》已定档明年12月17日北美上映,《阿凡达3》则将在2023年12月22日上映,之后可能还会有第四、第五部。

新版《蝙蝠侠》

华纳兄弟确认,受疫情影响,正在英国拍摄、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新版《蝙蝠侠》将停拍两周,同时也会密切关注疫情来决定接下来的拍摄计划。

本片已定档明年6月25日在北美公映,剧组从1月就开始在伦敦进行制作并拍摄,原本还计划转去利物浦取景,现已停摆。

《黑客帝国4》

华纳影业正式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由基努·里维斯和凯瑞·安·莫斯回归主演、正在柏林拍摄中的《黑客帝国4》暂停拍摄工作,复工时间未定。

据悉,《黑客帝国4》此前已完成在旧金山的拍摄工作,在3月初已经到达德国柏林准备继续,然而如今受到疫情影响,不得不停拍。影片目前已定档明年5月21日在北美公映,此次停拍很可能影响档期。

《神奇动物3》

另一部华纳的重点IP系列续作《神奇动物3》原本计划本周也在伦敦开机。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目前已宣布推迟,新的开拍日期未确定。

第三部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定档明年11月12日在北美公映。

《小美人鱼》

原计划本周在伦敦开拍的真人版《小美人鱼》,还有正在澳洲拍摄中的漫威新片《尚气和十戒传奇》都暂停拍摄。

将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的几部漫威衍生剧《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和《洛基》均已经停拍。(陆乙尔)

新闻推荐

第26届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揭晓韩国影片《寄生虫》称雄

菲比·沃勒-布里奇领取喜剧类最佳女演员奖。新华社发韩国影片《寄生虫》主创人员展示奖杯。新华社记者李颖摄据新华社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好莱坞大片 相继宣布停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