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时隔15年再同框 华仔宝强唱神曲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7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近日,即将在春节档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曝光了拜年送福曲《恭喜发财2020》MV,刘德华、王宝强、刘昊然三人惊喜同框合唱。

由刘德华创作并演唱的《恭喜发财》,每逢春节必定火爆大街小巷。这首歌在15年前即2005年1月发行,刘德华在同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后瞬间成为了当时的爆款“神曲”。巧合的是,这首全新改编的《恭喜发财2020》,不仅是刘德华时隔15年后的再度演绎,也是刘德华与王宝强继《天下无贼》后时隔15年的再度合作,令人怀念。

15年前,《天下无贼》让王宝强开始走进大众视野,王宝强也不止一次提到过,刘德华曾在《天下无贼》时不遗余力的教自己演戏。这次合作中,刘德华再次成为王宝强的老师,只不过变成了舞蹈教学。王宝强还专门发了微博,再度感谢华仔:“15年前,您教我演戏,15年后,您教我跳舞。这么多年,您一直是我的榜样。2020,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新编版《恭喜发财2020》保留了原曲最经典的喜庆旋律,还融入了贴近时下生活的歌词,将最实在的祝福送给大家。(陆乙尔)

新闻推荐

《星球大战》实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

据新华社电进入2020年,迪士尼公司依然保持在北美电影市场的强势地位,其发行的科幻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实现北美周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时隔15年再同框 华仔宝强唱神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