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主持人大赛第二赛段难度“再添一把火” 央视名嘴集体登场出考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3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进入第二赛段,全国30强的对决中加入了经典节目实战的全新赛制。作为央视十档经典节目的主持人,敬一丹、董卿、撒贝宁、鲁健、朱迅、刘欣、陈伟鸿、高博、朱广权、尼格买提集体亮相,担任出题嘉宾,如此难得一见的组合被网友称为“神仙打架”升级版,给节目“再添一把火”。

参赛选手时时智商在线

2019主持人大赛虽然与上一届比赛相隔7年,但这档节目还是在当下的荧屏综艺中脱颖而出。主持人们的一举一动频频亮相网站新闻和微博热搜。

第二赛段的“经典节目实战”难度提高了不少,央视的十档经典节目在场上被参赛选手重新演绎,不仅考验选手对相关内容的把握能力,对事物的分析、提炼和概括表述能力,也传递出大赛鼓励年轻主持人创造经典,甚至为经典重新增添新生活力的期待。这档节目着眼于全国各地优秀主持人“智慧”的较量,无论是作为出题人的老牌实力主持人,还是接受挑战的新生代选手,每一位都是看点满满。

央视名嘴现场频爆金句

除了选手,集体登场的央视主持人也是大放异彩、频爆金句,既显示专业素质,也展现人格魅力。实力接梗撒贝宁、押韵狂魔朱广权、段子手康辉都被尊为新晋网红,而主持人大赛上的“刀光剑影”,更被网友视为“央视天团”出道。场上,名嘴们时常开启互怼模式,比如撒贝宁先是调侃康辉是“怼言大师”,而康辉回击起来也是毫不手软:读错字,“你又得扣200块钱了”。

与刻意的卖萌耍宝相比,央视名嘴更像是冷面笑匠,但笑过之后不难发现,这其中传达的幽默与笑料蕴含着智慧,可以长久回味。央视主持人大赛以内容为王、用职业功力与操守说话,秀专业的同时,更让人看到了中国综艺节目该有的样子——那就是对观众的真正尊重。(邱伟)

新闻推荐

中国原创节目 模式被引入北美

据新华社电7日在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上了解到,湖南卫视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与美国制作公司签约,这一中国原创电视节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主持人大赛第二赛段难度“再添一把火” 央视名嘴集体登场出考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