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 武大靖夺冠 女子接力摘金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1-05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武大靖500米夺冠。

据新华社电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3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奥运会冠军武大靖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夺冠,中国女子接力队在3000米接力中摘金,中国队以2金3银2铜的总成绩结束本站世界杯。

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决赛在武大靖、匈牙利选手刘少林、韩国选手金东旭和哈萨克斯坦选手阿知加里耶夫之间展开。武大靖曾在上赛季本站比赛中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当日他在比赛中延续王者霸气,从一道出发后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点,最终以39秒702夺冠,为中国队摘得本站世界杯的首枚金牌。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由范可新、韩雨桐、曲春雨、张雨婷组成的中国队战胜韩国、加拿大和荷兰队,获得冠军。中韩两队在前半程一直占据前两位,还剩9圈时,韩国队从外道超越中国队,3圈后张雨婷在交接棒前从内道完成反超,中国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点,以4分08秒746摘得金牌。

除了2枚金牌,中国队在当日的比赛中还收获2枚银牌和1枚铜牌。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布廷夺得冠军,曲春雨获得银牌;女子1000米决赛中,韩雨桐和张楚桐分列二、三名,冠军被荷兰选手舒尔廷收入囊中。

当日还进行了男子1000米决赛,韩国选手黄大宪夺冠,中国队韩天宇排名第四,任子威排名第六。在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俄罗斯队获得冠军,中国队在B组决赛中被判犯规。

新闻推荐

孙小果案再审开庭 其出狱后涉黑犯罪被提起公诉 19名涉案公职人员和重要关系人被移送审查起诉

孙小果受审据新华社电2019年10月14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依照审判监督程序对孙小果强奸、强制侮辱妇女、故意伤害、寻衅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 武大靖夺冠 女子接力摘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