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蜈支洲岛旅游区300多名员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影片共同见证祖国经历的光辉瞬间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3 05: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10月1日晚,蜈支洲岛旅游区300余名员工走进电影院,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见证祖国经历的光辉瞬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小人物”的角度,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述说大时代背景下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这部影片见证了祖国的强大,这让我感到特别骄傲。”观影员工纷纷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同时也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

蜈支洲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从业者作为发展中国旅游的重要践行者,经历了旅游设施由简到精、旅游服务由滞后到优质、接待人次由少到盛的阶段,见证了新中国旅游事业70年来的蓬勃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老一辈旅游从业者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新时代旅游从业者的顽强拼搏。

此次观影是蜈支洲岛旅游区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化活动,共持续7天,10月1日-10月7日景区近2000名员工将每天分批次到电影院观看,借此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影片观后感

从“小人物”的角度展现最真挚爱国情

景区员工韦一妹:

七段感人的爱国故事以小见大,有笑点,更不乏感动的点,电影不时穿插真实的历史影像,却不以直白的方式呈现,而是通过背后的小故事烘托历史性的时刻,从“小人物”的角度展现他们最真挚的爱国之情,这样的故事贴近现实,也更令人动容。

景区员工林志伟:

电影讲述新中国发展历程大背景下七个小人物的故事。没有曲折的情节,没有大悲大喜,它只是娓娓道来,讲述一个又一个温情的小故事,电影切入角度新颖,以小见大,从平民百姓的角度去看新中国,让人看后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新闻推荐

纪念“九一八事变”电影《杨靖宇》全国上映

电影海报。据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樊攀、宋美黎)“穿上征袍擐盔甲,志强男儿保国家。今日相聚要开怀,共商大计闯天下……”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蜈支洲岛旅游区300多名员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影片共同见证祖国经历的光辉瞬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