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主旋律电影集体献礼 三部大片预售均破亿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30 09: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年一度的国庆档电影即将拉开大幕,今年国庆档预计将有12部影片上映。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国庆档是主旋律影片的天下,《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3部献礼片尤为引人关注。这3部影片昨天开启点映,目前预售票房总和已破3亿元。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国庆档票房有望突破40亿元。

从目前的预售成绩来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处于领跑位置,已破1.4亿元,《攀登者》和《中国机长》的预售票房也都突破亿元大关。

《攀登者》为冒险题材,由吴京、章子怡主演,取材自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中国机长》为传记题材,根据川航3U8633航班真实事件改编,张涵予主演;《我和我的祖国》则为纪实题材,由七位知名导演分拍七个故事,这些故事分别聚焦了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等多个事件,展现了历史瞬间下老百姓与新中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共筑家国记忆。

3部电影不仅都是大制作、强阵容,而且取材真实,具有动人的故事内核。长影文传公司市场部经理魏国印认为,今年国庆档这3部重磅影片在商业属性上都做出了较大尝试,开辟新风格,将掀起国庆档新一轮观影热潮。

今年的国庆档跟以往有些不同,今年上的3部影片都是以大情怀、大制作为主,开辟了一种风格。

分析人士指出,去年国庆档电影票房遭遇“滑铁卢”,今年大概率一改颓势绝地反击,多部电影票房可能会达到10亿元级别。制造“爆款”的影视公司、受益于观影火热的院线和票务公司都将受益。央广

新闻推荐

陪伴是孩子最好的校外课堂 观《银河补习班》有感

乍一听《银河补习班》的电影名,你肯定以为讲述的是中、高考冲刺的故事。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此补习班非彼补习班。这部影片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主旋律电影集体献礼 三部大片预售均破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