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亚洲U16女足锦标赛 中国队不敌日本无缘决赛核心伤退 女足崩盘琼中女足姑娘王靖怡和王慧敏继续首发,王靖怡因伤下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26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陈大平)9月25日,2019亚洲U16女足锦标赛半决赛在泰国举行,中国队以0:2不敌日本队,无缘决赛,同时痛失2020年国际足联U17女足世界杯决赛圈资格。

本场比赛,琼中女足姑娘王靖怡和王慧敏继续首发出战。受全队整体实力限制,两人虽然表现积极,但全场中国队场面上仍处于劣势。依靠顽强防守,中国队上半场城门力保不失。

下半场风云突变,尤其是中场大脑王靖怡第61分钟受伤下场后,中国队三条线缺少有效组织串联,日本队在71分钟与82分钟先后攻入两球。

按照规则,本次比赛的前二名才可以获得明年U-17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本周六,中国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进行季军争夺。而日本将与朝鲜争夺亚少赛冠军。

本届比赛,琼中女足姑娘王靖怡和王慧敏连续4场作为绝对主力首发出战,表现抢眼。尤其是王靖怡,几乎包揽了中国队前场所有的定位球,在中国队所取得的全部3粒进球中,她策动了其中两粒,对越南队的唯一进球,就是由她直接助攻的。

据琼中女足教练肖山透露,本次比赛结束后,王靖怡和王慧敏可能会回到琼中进行休整,并继续技术和力量方面的训练,同时给其他小队员进行传帮带,以期让更多的琼中女足姑娘走出大山,走进国内、国际赛场。

新闻推荐

梁家辉版《深夜食堂》月底上映

梁家辉首次执导的“暖世治愈”电影《深夜食堂》将于8月30日上映,5日再曝光“食忆人生”版人物海报,此前片尾曲《都是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亚洲U16女足锦标赛 中国队不敌日本无缘决赛核心伤退 女足崩盘琼中女足姑娘王靖怡和王慧敏继续首发,王靖怡因伤下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