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队1:0小胜越南晋级四强琼中女足球员王靖怡献上一次助攻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23 12: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9月22日讯(记者陈大平)在22日晚结束的U16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末轮比赛中,中国队1:0小胜越南,琼中女足姑娘王靖怡献上一次助攻,为中国队的取胜立下头功。

中国队将在半决赛对阵日本队,双方将争夺一张2020年U17女足世界杯入场券。

本届比赛共8支参赛球队,中国、朝鲜、韩国、越南同在B组,中国队在小组赛2:0战胜韩国,0:4不敌朝鲜,1:0战胜越南,最终中国队积6分获得小组第二,携手三战全胜的朝鲜队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琼中女足姑娘王静怡、王慧敏继续首发出阵,王靖怡坐镇中场,王慧敏司职左边峰。像前两场小组赛一样,王靖怡发挥依然出色,送出很多有威胁的传球,可惜队友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始终没能取得进球。

王靖怡还包揽了中国队前场所有的定位球主罚权。第81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王靖怡将球传到对方门线附近,中国队17号高中锋邵子钦赶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头球顶进全场唯一进球,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把中国队送进半决赛。

三场小组赛,代表国家队出战的两名琼中女足姑娘表现抢眼,两人均作为主力首发出场,王慧敏多次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王静怡则是中场核心。

新闻推荐

《最长一枪》每句台词都是“戏中戏”

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的电影《最长一枪》已正式定档9月6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连发十二张单人角色海报。黑白相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队1:0小胜越南晋级四强琼中女足球员王靖怡献上一次助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