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胡玫《进京城》登陆北美连映三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2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日前,著名导演胡玫携作品《进京城》登陆北美,在好莱坞著名的中国剧院首映。短短两个小时,整场门票便一抢而空。

电影《进京城》以国粹京剧的起源为历史大背景,讲述了清代乾隆年间,扬州春台班进京为皇帝祝寿时,发生在天子脚下皇城根底宫人与梨园戏班成员之间的爱恨情仇、恩怨风波。影片将国粹京剧近230年的源起历史讲述的既惊心动魄,又哀婉凄绝。影片由邹静之编剧,马伊琍、富大龙、王子文、焦晃等主演,曾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影片奖。

胡玫导演对历史题材的掌控有着自己独特的视角和魅力。当剧组陷入后期制作难以为继的绝境时,她自己追加资金,最终让这部历时6年拍摄的影片得以面世。影片的最后,银幕上出现了同光十三绝等一众梨园先贤的历史老照片,让观众震撼动容。有观众在看完影片后激动地说:感谢胡玫导演向世界人民宣传介绍中国的京剧艺术和中国艺术家对艺术的执着追求。

首映式之后,好莱坞中国剧院将在9月13日、14日、15日连续放映三场。(王金跃)

新闻推荐

《小丑》获威尼斯影节金狮奖

9月7日,在意大利威尼斯,导演托德·菲利普斯(中)上台领奖。新华社发新华社威尼斯9月7日电(记者叶心可)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7...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胡玫《进京城》登陆北美连映三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