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68岁莫迪荒野求生 和贝尔一起造木筏穿越丛林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31 09: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莫迪和贝尔印度总理莫迪近日参加了英国大型冒险类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与主持人贝尔一同进入印度荒野,一起制作木筏并穿过丛林河流。

当地时间7月29日,英国探险家、作家和电视主持人贝尔发推特称:“180个国家的观众将看到印度总理莫迪的另一面,他冒险进入印度荒野,为了建立对动物保护和环境变化的认识。”该节目将于8月12日晚在DiscoveryIN频道播出。

据印度新闻网站News18报道,在《荒野求生》节目制作人发表的声明中,莫迪称:“多年来,我一直生活在大自然、山区和森林中,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长久的影响。所以当我被邀请去参加这样一个无关政治、关注生命,而且发生在大自然中的节目时,我真的特别感兴趣又乐于参与其中。”

莫迪认为,这个节目提供了一个向世界展示印度丰富的环境遗产和强调环境保护、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绝佳机会。“这是一次在丛林中再次度过的美好经历,这一次与贝尔一同冒险,他拥有不知疲倦的能量,并且能最纯粹地体验大自然。”贝尔原名爱德华·迈克尔·吉罗斯,因拍摄求生系列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出名。

2015年,贝尔曾与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录制《荒野求生》节目。该期节目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播出。节目中,奥巴马吃狗熊吃剩的鲑鱼肉、用野花做茶,大秀户外技能。

印度总理莫迪是继奥巴马之后第二个上《荒野求生》节目的现任国家领导人。

据了解,该期《荒野求生》节目也将同时在印度的12个探索频道首播。

宗和

新闻推荐

《见字如面》第三季今晚开播 放眼全球甄选“好信”

本报讯《见字如面》第三季25日晚8时在腾讯视频首播,周六晚9时20分在黑龙江卫视播出。恰好接档同门热播节目《一本好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68岁莫迪荒野求生 和贝尔一起造木筏穿越丛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