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IMAX首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今日上映 另类“哪吒”未映先热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7-26 09: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将于7月26日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经过几周的点映之后引发关注,还未正式放映,网络评分高达8.7分,超过了曾被视为“国漫崛起”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可以说是未映先热。在日前举行的首映礼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导演田晓鹏更是当面称赞《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饺子是“动画江湖里真正的绝世高手”。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导演饺子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与以往的哪吒不同,这部影片中的魔童小哪吒一脸哥特烟熏妆,厚重的齐刘海,黑眼圈浓重,一脸的丧气,笑起来邪魅,豁牙露齿。看这哪吒的形象就知道,这是又一部颠覆神话传说,从另类角度解读哪吒的电影。

对于该片在剧情上的颠覆性创造,《大鱼海棠》导演梁旋惊叹表示,影片“颠覆性的改编完全超出期待,配得上观众的每一句好评”。姚晨也表示,哪吒的现代化改编非常成功,“既热血又感动”。张嘉佳更直言“这是近几年来看过最好看的影片”。

此外,片中展现出的父子亲情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带着孩子全家出动的陈建斌夫妇、管虎夫妇都感慨表示,电影很有教育意义,趁着暑假要带孩子多刷几次。其实,在哪吒父母的身上,导演饺子融入了许多对于现代亲子关系的思考。不善言辞却为儿牺牲的李靖,工作繁忙却尽力陪伴哪吒成长的殷夫人,有着许多现代父母的影子。片中,李靖夫妇对“魔童”哪吒的理解与包容,改变着哪吒对于世人偏见的态度,是促使其最终“逆天改命”的重要原因。观影现场,不少观众被片中所展现出来的深沉亲情感动流泪。

首映礼上,影片主创人员也分别从自己的角度分享了哪吒“诞生”的曲折经历。导演饺子表示,剧本初稿完成耗时半年时间,之后又进行了66版的修改,每一次修改都要经历“一整天面对天花板,闭门苦思”的时光。敖丙的配音演员瀚墨现场透露,虽然导演是很随和的人,但对于制作电影却很严苛,配音过程“录一遍,演一遍,一句话经常会经历一百遍的幕后”。历时三年多时间的制作,影片从5000多个镜头中,最终精选不到2000个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每一个人物都生动形象,每一个镜头的制作都堪称精良,高质量的画面让人对国漫刮目相看。在影片中,特效镜头占比高达80%,哪吒的“变身”,紧张刺激的对战,都被赞“燃爆了”。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7月26日全国上映,并将作为IMAX首部国产动画电影携IMAX3D版同步上映。气势磅礴的对战场景、30秒一镜到底超长镜头,以及诸多从第一视角出发的视觉奇观,都将在IMAX的银幕上给予观众更震撼的体验。(宗禾)

新闻推荐

《狮子王》“真人版”来了!格莱美奥斯卡得主加盟,阵容强大 上映日期:7月12日

乔恩·费儒刚刚在《蜘蛛侠:英雄远征》里演完“爱出汗的大叔”哈皮,这个月又将以导演身份带来大片《狮子王》。乔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IMAX首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今日上映 另类“哪吒”未映先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