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漫威首位华人超级英雄确定 加拿大华裔演员出演“尚气” 梁朝伟将出演“满大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2 08: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刘思慕梁朝伟华人形象成为西方电影主角时,话题度总是居高不下,继《花木兰》之后,迪士尼乘胜追击,其子公司漫威影业宣布:首个华人超级英雄选角确定!

当地时间7月20日晚,在美国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DCC)上,漫威揭晓了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戒传奇》的选角: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将出演男主角尚气,中国香港演员梁朝伟将出演满大人。

尚气是漫威世界中顶尖的武术高手,善用十八般兵器,在没有超能力时期就已经可以击败众多超人类对手。这个角色由作家史蒂夫·英格哈特和艺术家吉姆·斯塔林共同创作,最初的灵感来源于李小龙1973年主演的电影《龙争虎斗》。

满大人是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漫画中满大人自称成吉思汗的后裔,生于清朝末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家大少爷,钱多得几辈子都花不完,在年轻的时候就将家业壮大到富可敌国的状态,更是借助于雄厚的财力,进入政治、经济、军事等多个领域掌握了中国的真正实权。宗和

新闻推荐

土星“冲日” 明晚可赏“指环王”风采

新华社天津7月8日电(记者周润健)继6月的木星“冲日”后,本月又有一颗太阳系的大行星上演“冲日”好戏。天文专家介绍,10日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漫威首位华人超级英雄确定 加拿大华裔演员出演“尚气” 梁朝伟将出演“满大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