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杰伦数据差?你对“夕阳红”粉丝的力量一无所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22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最近几天,周杰伦,这个在微博超话排行榜甚为少见的名字,横空出现在前排,21日早上#周杰伦超话第一#冲上微博热搜榜,达到“沸”的级别。这猝不及防的流量是怎么回事?这得从7月16日说起。当天,有位网友在豆瓣上一本正经地真诚发问:超话排名低,转发不破万,数据差成这样,周杰伦真有那么多粉丝吗?

于是,周杰伦粉丝圈厉兵秣马,准备展开一场无组织有纪律的“数据战”。但困难如同大山一般横亘在前:打榜是个什么东西?“夕阳红友好协会”火速上线科普:跟着这份教程走,杰伦数据就能有!结果,在大批中老年粉丝的加持下,周杰伦超话排名以无法想象的趋势直线上升。

目前,周杰伦已经超过蔡徐坤、朱一龙、易烊千玺蹿至第一位。

火了20年,周杰伦的个人价值远不是“数据”能够衡量的。众所周知,所谓数据是粉丝经济的“标配”产物,轮博、控评、超话排名作为“流量”的具象化表现,意味着明星到底有多“火”,但虚拟的数据其实存在着巨大的水分空间。周杰伦当然不可能“没有粉丝”,而且热度直到现在也未曾退减。2018年华语乐坛YouTube千万级播放量排行榜上,第一名就是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只不过问题在于,其粉丝年纪确实有些“夕阳红”了。艾漫数据的活跃粉丝画像显示,63.85%的周杰伦粉丝,年龄段位于25-34岁。(据南方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作家六六:教育是一场与自己的遭遇战

电视剧《少年派》海报《少年派》立体封六六文\海南日报记者徐晗溪作家六六被视为敢踩社会痛点的“话题女王”,几乎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数据差?你对“夕阳红”粉丝的力量一无所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