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刀背藏身》正式告别暑期档 上映之路一波三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16 03: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15日,记者独家从《刀背藏身》片方获悉:徐浩峰执导,许晴、张傲月主演的电影《刀背藏身》正式宣布撤档。这是继《八佰》《小小的愿望》《少年的你》之后又一告别暑期档的电影。片方表示,撤档主要因为市场因素,“希望能调整一个更好的档期,有新的档期消息,将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多谢支持。”其他更多细节片方未做透露。据悉,该片原定于7月19日上映,影片主要以“长城刀法”为故事主线,讲述在20世纪30年代初,各方势力为争夺“长城刀法”著作权展开一场激烈的斗争。

据了解,《刀背藏身》早在2017年就已经完成拍摄和制作。在第41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该影片荣获最佳艺术贡献奖,而且当时制作方还放出了海报和预告片。但是之后因制作方、导演、剧组等众多意见分歧,导致影片一直没能上映,如今定档但又撤档,真可谓一波三折。影片阵容强大,许晴饰演军官妻子阚智慧,张傲月饰演侠客孔鼎义,耿乐饰演疯汉二堡,黄觉和李光洁饰演真假军官。

(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电影《古田军号》8月1日上映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史竞男)为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将于8月1日建军节在全国上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刀背藏身》正式告别暑期档 上映之路一波三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