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一对非法移民父女 在美墨边境溺亡 照片令人唏嘘不已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28 11: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墨西哥《每日报》头版头条刊登了一对父女在美墨边境河边溺亡的照片,小女孩和父亲面部朝下趴在河边,女孩的手臂还挽着父亲的脖子近日,位于美国与墨西哥边境的里奥格兰德河发生了悲剧性的一幕——一对试图进入美国的萨尔瓦多父女在渡河时不幸溺亡。

生命最后一刻父女抱在一起

遇难男子名叫奥斯卡·拉米雷斯,他仅23个月大的女儿名叫瓦莱里娅,他们都来自萨尔瓦多。

悲剧发生当天,拉米雷斯先是背着女儿横穿里奥格兰德河。将女儿放在里奥格兰德河美国一侧的河岸上后,拉米雷斯又去河对岸接自己的妻子。然而,看到父亲离开后,小女儿突然也跟着父亲跳下了河。虽然拉米雷斯在河中抱住了女儿,但突如其来的一股急流将他们双双卷走。

24日,这对父女的遗体在里奥格兰德河墨西哥一侧的河边被发现。

遇难男子的母亲罗莎·拉米雷斯表示:“这是她(遇难幼童)最喜欢的娃娃,他(遇难男子)发给我的最后一条信息是"妈妈,我爱你,照顾好你自己,我们在这里很好。"当我读这条信息的时候,我很想哭,我感觉是在跟我永别。”

在美墨边境溺亡的萨尔瓦多父女的最后场景令人唏嘘。拍摄了溺亡照片的墨西哥媒体记者尤利亚25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尤利亚说:“这张照片深深触动了我,它展示了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小女孩与父亲在拥抱中一起离开人世。”她还说,这里不是非法移民通常会选择进行偷渡的地方,因为他们知道在这里很容易被抓,但是显然溺亡的家庭不了解情况。

类似的悲剧近日不断上演

美国得克萨斯州执法人员称,美国边境巡逻队23日在得州南部里奥格兰德河附近发现死去多日的1名妇女、2名婴儿和1名幼童。死亡原因可能是天气过热和脱水。

美国边境巡逻队称,2018年共有283名非法移民在边境死亡。而民间维权人士表示,实际死亡人数远高于这一数字。

非法移民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墨、以及美国与部分中美洲国家关系中的热点问题。

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近日发布的数据,今年5月共有超过13万名非法移民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被捕,单月被捕人数创13年来新高。美国近期还以加征关税为要挟,迫使墨西哥在应对非法移民事宜上同意美方的条件。

据央视

墨西哥总统回应

6月25日,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在墨西哥城回应萨尔瓦多父女在美墨边境溺亡事件。他谴责美国严苛移民政策致许多人丧生。此外萨尔瓦多政府表示将支付运送父女遗体回国的费用。国在

新闻推荐

《黑衣人:全球追缉》折桂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

新华社洛杉矶6月16日电(记者谭晶晶)由索尼影业打造的美国科幻动作喜剧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上映首周末三天进账2850...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对非法移民父女 在美墨边境溺亡 照片令人唏嘘不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