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梁朝伟与郭富城首次合作主演影片《风再起时》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0 03: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月19日,“2019大地之夜”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由翁子光导演,郭富城、梁朝伟与杜鹃主演的影片《风再起时》成为最大亮点。现场,梁朝伟“诉苦”拍影片还需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弹钢琴,郭富城则大赞梁朝伟演技,该片也是郭富城和梁朝伟首次合作,两人称合作非常高兴。

电影《风再起时》将用全新的角度重现当年风云迭起的香港警匪江湖,当年凭借《无间道》摘得金像奖影帝桂冠的梁朝伟如今再度回归警匪题材。梁朝伟坦言接拍《风再起时》没有犹豫,但刚开始压力很大,需要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也就是要在片中真弹钢琴,梁朝伟说:“因为要弹三首歌,还有一首节奏很快,刚开始没办法练到那么快,所以我让他们在现场摆了一架钢琴,没戏的时候就在练习。”

导演翁子光则笑称因为钢琴一事,梁朝伟甚至每晚都要致电“骂他”,但他又赞叹梁朝伟很努力:“有一场是梁朝伟弹琴郭富城跳舞,我们做后期就发现现场弹的是准的,他(梁朝伟)要求很高,练了3个月,每天几乎是8到10个小时。因为拍这个戏,钢琴还成为了他的爱好,他还专门买了琴在家练习。”

(新体)

新闻推荐

数学家吴文俊先生:引发“拓扑地震”的中国人

数学家吴文俊年轻时。吴文俊及其夫人陈丕和。国家攀登计划项目:“机器证明机器应用”专家委员会合影。(1996年)文\本刊特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梁朝伟与郭富城首次合作主演影片《风再起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