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幕500多部中外佳片集中展映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6-17 09: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六月十六日,电影《攀登者》主演吴京、章子怡、张译、胡歌(自右至左)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发布会上亮相。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据新华社电(记者孙丽萍许晓青)6月15日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揭幕。500多部中外佳片将在为期10天的电影节上展映。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节期间将陆续举办中国电影产业高峰论坛以及“光影记忆时代经典”特别展映单元,以光影记忆回溯新中国的奋进历程。

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诞生并成长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坚持“立足亚洲、关注华语、扶持新人”的办节定位,国际影响力和文化传播力与日俱增。今年电影节主办方收到来自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影片3964部,遴选了500多部中外影片将在全市47家影院集中展映。

15日晚举办的金爵盛典上,土耳其著名导演努里·比格·锡兰领衔的金爵奖评委会亮相,电影节期间中外评委将最终评出金爵奖最佳影片等奖项。

电影节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电影周、电影项目创投、“跟着电影游上海”和“电影学堂”等活动。

新闻推荐

《疾速追杀3》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据新华社洛杉矶5月19日电(记者高山)狮门影业的动作片《疾速追杀3》本周末上映后,3天入账5702万美元,一举超越已占据北美周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幕500多部中外佳片集中展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