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X战警:黑凤凰》《追龙2》票房口碑不尽如人意 端午档没能实现“龙凤呈祥”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1 09: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今年端午档几部新片看似卖相很好,毕竟有着“一龙一凤”,即《X战警:黑凤凰》《追龙2》,一部是系列20年的收官之作,一部是导演王晶近年来难得的口碑佳作的续集。然而业内期待的“龙凤呈祥”并没有出现,两片的票房和口碑都不尽如人意。根据初步统计,这个假期国内电影市场总票房为7.8亿左右,不及去年的9.12亿。

端午期间,从影片排片比与票房来看,《X战警:黑凤凰》均领先,《追龙2》紧随其后。然而票房方面,两部影片在口碑和票房上都没有达到预期。《X战警:黑凤凰》4天仅为2.94亿,而《追龙2》4天的票房也只有1.92亿元。相比之下,青春校园片《最好的我们》在这个假期走出了逆袭的态势,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X战警:黑凤凰》作为X战警系列20年来的完结片,一开始被大家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但从效果来看并不让人满意,该片首映当天的票房为7950万,只有在7日这一天票房过亿,上映4天的票房为3亿,豆瓣评分只有6分。这个成绩不及前两部在国内上映的X战警电影。

王晶执导的《追龙》可谓是叫好又叫座,网络评分高达7.2分,相比之下,《追龙2》网络评分只有5.8分。不过有观众认为,因为《追龙》让人惊艳,所以相比之下《追龙2》就显得逊色多了,阵容是顶配了,集结了梁家辉、古天乐、任达华、林家栋四大演技派,这也是继《黑社会》上映14年后四人的再度合体。有网友说,“这阵容真是被浪费了,直接拍《黑社会3》多好。”虽然集齐了犯罪、卧底、拆弹等警匪片元素,但是玩”猫鼠斗”的《追龙2》格局与场面偏小,整体质量和内核都要比前作逊色和沉闷。

由陈飞宇、何蓝逗主演的《最好的我们》延续了校园青春片的特点,主打怀旧和爱情这些牌。影片上映安排在高考的前一天,在营销上做足了功夫。目前看,效果不错。该片上映当天的排片不到《追龙2》的三分之一,票房只有2570万,不到前者的一半。不过,该片很快走出逆袭的态势,并在第三天票房超过了《追龙2》。该片上映4天,票房为1.74亿。

新闻推荐

中哈首部合拍片《音乐家》今日上映 解密冼星海在哈经历

本报讯由胡军、袁泉主演的电影《音乐家》将于5月17日上映。这是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合拍的首部故事片,根据冼星海在哈萨克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X战警:黑凤凰》《追龙2》票房口碑不尽如人意 端午档没能实现“龙凤呈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