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爱情公寓》 原班人马推出最终季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31 09: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爱奇艺日前发布了2019年的电视剧和综艺项目,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曾经风靡大江南北的《爱情公寓》系列的第五季将回归荧屏,这也将成为这部系列电视剧的最终季。

作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系列电视剧,《爱情公寓》承载着不少观众的青春记忆。据爱奇艺透露,《爱情公寓5》由原班人马打造,包括导演韦正、编剧汪远,陈赫、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等都将出演。《爱情公寓5》讲述了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爱情公寓的老住客们纷纷修成正果。随着公寓浪漫的美名越传越远,新住客也慕名而来。新住客带来很多新观念、新玩法。新老住客努力去理解对方,彼此帮助,即使磕磕碰碰,也要互相拥抱。

爱奇艺今年还将推出一些经典剧目的新版。由郭靖宇团队倾力打造的剧集《霍元甲》由赵文卓、毛林林、释小龙主演。说起《绝代双骄》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此次爱奇艺联合郭靖宇团队推出新版,这也是郭靖宇继《射雕英雄传》后再度翻拍经典。

爱奇艺还将推出不少特色综艺,如《做家务的男人》《宝藏般的乡村》《光阴的旅程》《身体的榜样》等。今年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青春创意音乐竞演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向年轻人征集唱演创意。(邱伟)

新闻推荐

赵宝刚再度执导青春题材剧 “斗”是“青春”最好的注脚

《青春斗》剧照。本报讯暌违电视荧屏三年之久,这次赵宝刚将目光聚焦在青年人的成长与蜕变,赵宝刚再次执导青春题材剧《青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情公寓》 原班人马推出最终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