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演艺圈的人都来了? 乌克兰总统任命制片人、编剧为政府官员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27 10: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乌克兰新任总统泽连斯基公布了他的政府成员任职名单,其中包括多名与他共事过的制作人、编剧。

据BBC22日报道,泽连斯基任命电视制片人谢尔盖·特罗菲莫夫为总统府副秘书长。此外,一名编剧、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及制片人均在泽连斯基的政府中获得职位。

报道中提到,泽连斯基还任命了他的一名好友伊万·巴卡诺夫为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副局长。巴卡诺夫此前曾负责经营电视台,他还帮助泽连斯基建立政党。

BBC称,泽连斯基的新班底也不全来自演艺圈。泽连斯基的法律顾问安德烈·博格丹被任命为总统办公厅主任,波格丹曾为乌克兰富商伊戈尔·科洛莫伊斯基工作。

超7万乌克兰人请愿新总统辞职

据俄罗斯塔斯社23日报道,泽连斯基宣誓就职乌克兰总统的第三天,第一份要求他辞职的请愿书就出现在乌克兰总统的官方网站上。请愿书作者马克西姆·贝兹鲁克表示,泽连斯基事实上并没有获得73%选民的支持,只是人民的抗议才把选票聚集在他的身上。在贝兹鲁克看来,新总统的行动让乌克兰人“失望”,泽伦斯基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承诺”。

总统网站随后又出现了第二份请愿书,这份请愿书的内容是如果泽连斯基的竞选承诺在6个月内没有实现,那么泽连斯基必须辞职。目前,第二份请愿书已经得到了4.5万人的支持。

针对这些请愿书,乌克兰总统办公厅主任博格丹23日回应称,泽连斯基不打算对此做出回应。博格丹表示,“我们将通过努力劝说来减少这些人的数量,让他们成为和我们志同道合的人。”

现年41岁的泽连斯基,出生于乌中部工业城市克里沃罗格的一个犹太人家庭。他的成名得益于在喜剧《人民公仆》中扮演乌克兰总统一角。2019年1月1日,泽连斯基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参加总统选举。此前,他并无任何政治经历。宗和

新闻推荐

天坛 长城 颐和园 “接受”邀约上综艺

本报讯日前,北京卫视“上新了·国潮”推介会在北京郡王府举行,宣布将启动北京卫视“独播计划”,推出《我们都要好好的》《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演艺圈的人都来了? 乌克兰总统任命制片人、编剧为政府官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