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胡桃夹子》情侣档主演: 这部芭蕾舞台剧越跳越有激情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5-27 01: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茹实习记者吴荟实习生刘江宇摄影报道)连续主演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四年,YELISIEIEVAANNA和KAIHORODOVMYKYTA演绎水平得到提升和认

可的同时,两人也因剧结缘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对于YELISIEIEVAANNA

和KAIHORODOV

MYKYTA而

言,舞蹈是他们从小到大的至爱。当记者问及重复出演同部舞剧是否会感觉枯燥时,KAIHORODOVMYKYTA肯定地表示,并不会感到枯燥,因为热爱芭蕾,热爱这部舞台剧,再跳上20年都不会厌倦。

谈及对各自角色的定位,YELISIEIEVAANNA兴奋地说道:“胡桃夹子这个角色就像太阳一样,特别美好,正能量并且充满爱。加上这部剧的受众更多是孩子,要充满爱心,才能把剧情演绎好。”而KAIHORODOVMYKYTA则认为,自己的角色真实且富有感染力,而两人因舞结缘的爱情,会让这部舞台剧更加有爱,更有真实且动人的力量。

新闻推荐

《权力的游戏》:冰与火的英雄史诗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有线电视公司HBO制作的一部中世纪奇幻题材电视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照。文\本刊特约撰稿严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胡桃夹子》情侣档主演: 这部芭蕾舞台剧越跳越有激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