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亚冠最后一轮生死战 上港进5球晋级 国安吞3蛋出局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2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海上港队球员奥斯卡(右)与队友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国安队员黯然退场。

据新华社电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生死战中,坐镇主场的上海上港队5:0大胜替补出战的韩国蔚山现代,以小组第二晋级亚冠淘汰赛。

虽然上港队在中超赛场近期取得了四连胜,但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却将面对生死战,唯有取胜才能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对手蔚山现代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因此本场比赛胜负并无压力,以“全韩班”阵容出战。

此役主宰比赛的,是上港中场核心奥斯卡,他的“帽子戏法”成为击溃对手的关键。

比赛第七分钟,奥斯卡持球推进到大禁区弧顶将球分给左侧的埃尔克森,后者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奥斯卡跟进一脚推射将球打进,上港取得梦幻开局。进球之后,上港队士气高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奥斯卡在大禁区前沿一脚远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易边再战,第67分钟,李圣龙带球高速杀入禁区,小角度劲射得手。第75分钟,奥斯卡得球后一脚推射,皮球直入网窝,奥斯卡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上港队取得4:0的领先。第87分钟,埃尔克森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胡靖航补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最终锁定为5:0。

上海上港将在淘汰赛中迎战G组第一、“老冤家”韩国全北现代。

当晚进行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赛事,北京中赫国安客场0:3负于日本球队浦和红钻,后者晋级16强,国安惨遭淘汰。

新闻推荐

“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在戛纳展映并颁奖

新华社法国戛纳5月16日电(记者杨一苗徐永春)“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展映及颁奖典礼15日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亚冠最后一轮生死战 上港进5球晋级 国安吞3蛋出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