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破冰行动》口碑爆棚艾东亦正亦邪演技获赞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2 09: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由导演傅东育、刘璋牧执导,陈育新、秦悦、李立编剧,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艾东等领衔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破冰行动》正在热播。剧中,实力派演员艾东饰演刑侦大队大队长陈光荣,随着首狼身份浮出水面,艾东亦正亦邪的双面演绎,也获得观众的称赞。

《破冰行动》取材于2013年广东开展“雷霆扫毒”系列行动中的陆丰扫毒、歼灭“亚洲制毒第一村——博社村”这一真实事件。剧情以李飞父子的缉毒行动为双线索,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拼死撕开当地毒贩织起的错综复杂的地下毒网,冲破重重迷局,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与生命的故事。

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紧凑的剧情和演员的出彩表现备受关注,话题度和关注度居高不下,热度持续攀升。在剧中饰演首个曝光“黑警”陈光荣的艾东,更是凭借亦正亦邪的精彩演绎得到网友一致称赞。在播出的剧情中,陈光荣是塔寨保护伞的身份曝光,被推出顶包,最终陈光荣被贩毒集团的手下围攻乱棍打死,这一结局令不少观众唏嘘不已。(据环球网)

新闻推荐

电视剧《重耳传奇》:责任担当引导年轻人奋发图强

《重耳传奇》剧照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记者白瀛)励志传奇剧《重耳传奇》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该剧通过晋文公重耳从理想化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破冰行动》口碑爆棚艾东亦正亦邪演技获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