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豆瓣开分8.6 剧情迷雾重重 《破冰行动》,你在追吗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15 12: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达康书记“穿越”禁毒,黄景瑜实力演绎缉毒警察。老戏骨王劲松真实还原心狠手辣大毒枭。

本报讯讴歌新时代缉毒民警的43集电视剧《破冰行动》,5月7日在爱奇艺开播,同时5月1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该剧以直接犀利的角度向观众真实还原了第一制毒村的侦破过程,并深入刻画了在黑暗里与“毒害”搏斗的缉毒警形象。

《破冰行动》改编自2013年广东省“雷霆扫毒”12·29专项行动的真实案例,主要讲述缉毒警察与整个家族式制毒村庄的毒贩集团斗智斗勇,以及警方内部肃清毒瘤的热血故事。凭借烧脑的剧情,真实的拍摄手法,超硬核的案件原型以及实力派演员的表现,获得豆瓣开分8.6,并迅速在微博、知乎等各大平台引爆话题讨论。

据介绍,该剧拍摄历时5年,由知名导演傅东育执导,黄景瑜、吴刚、任达华、王劲松主演,电视剧《湄公河大案》编剧陈育新担任编剧,塑造了以李飞、李维民为代表的缉毒民警群像,热情讴歌了公安民警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职业情怀,是一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现实主义力作。

剧情悬念①

被缴巨量毒品塔寨人心浮动显冲突

剧情悬念②

警局气氛紧张迷雾重重谁在说谎

一边是塔寨村风云骤起诡谲莫辨,另一边东山市警局内部依旧迷雾重重真假难分。李维民(吴刚饰)组织了东山市公安局自查自纠小组,质疑,猜测,提防,究竟谁在说谎?马云波(张晞临饰)和蔡永强(唐旭饰)两人在与李维民的审讯对话中,吐露的信息竟然截然相反!彼此相互指控是断尾保命还是暗藏玄机?

塔寨村曾经发展的线人接连死亡,幕后痛下黑手的究竟是蔡永强还是马云波?随着审讯的逐渐推进,一股山雨欲来的压抑氛围笼罩在警局每个人的头上。线索错综复杂,信息交织成网,李维民和李飞又会如何挣脱毒网祛除毒害?(宗禾)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当世代血亲的古老村落沾染上巨额利益的毒品,村里的民众以血缘为纽带,以利益为核心团结成一个巨大制毒王国时,每个人恐怕都没有意识到因为获益而互相倚靠的族人也会因为利益受损而剑拔弩张。

随着法方查获销往海外的毒品事件登上新闻报道,昔日平静祥和的塔寨村人心顿生变化,隐隐显现出分崩离析的势态!祠堂内众人争论不休,三房房头林宗辉(公磊饰)步步紧逼追问分款事项。林耀东(王劲松饰)怒而甩杯震慑众人。但人心已乱纷争初现的塔寨早已不再是钢板一块。

镜头另一面,被赶出塔寨的林水伯(钱波饰)也从伍仔口中得知儿子死因的蹊跷,矛头直指塔寨村。

新闻推荐

《三国演义》剧组 播出25周年重聚

本报讯25年前,历时四年拍摄、投资过亿的84集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在央视一经开播,便引起亿万观众的广泛关注。27日,在该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豆瓣开分8.6 剧情迷雾重重 《破冰行动》,你在追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