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调查显示:《反贪风暴4》《老师·好》领先春季档口碑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5-15 07: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电影《老师·好》海报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白瀛)中国电影资料馆14日发布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2019年春季档上映的19部影片中,《反贪风暴4》《老师·好》口碑、票房双领先,成为最大赢家。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从2015年春节档开始,已完成28个档期的调查。本次调查了2019年3月中旬至“五一”小长假上映的12部国产影片和7部进口影片,覆盖全国一二三四线城市。

调查显示,《反贪风暴4》和《老师·好》为档期满意度冠亚军,在优质口碑加持下,票房在与同期上映的进口片正面交锋中表现良好,并呈现出明显的长尾效应。

中国电影资料馆相关责任人介绍,作为“反贪”系列的第四部影片,《反贪风暴4》票房力压好莱坞超级英雄片《雷霆沙赞!》,夺得了清明节档期的票房冠军,并在上映后连续19天占据单日票房冠军位置;于谦主演的《老师·好》映前热度平平,但凭借精细的制作以及与主演的喜剧形象存在反差的温馨故事情节,收获了较高评价,票房从上映第6天开始,夺得了共7天的单日票房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放映的藏语文艺片《撞死了一只羊》上映时正值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公映第3天,在其“倾轧”之下,这部充满实验性的小成本影片仍获得了较高满意度得分。

新闻推荐

警匪片《追龙Ⅱ》定档6月

据新华社电(记者白瀛)王晶与关智耀联手执导的警匪片《追龙Ⅱ》日前宣布定档6月6日。影片延续了前作中甄子丹、刘德华的“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调查显示:《反贪风暴4》《老师·好》领先春季档口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