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豆瓣8.8高分电影《何以为家》4月29日上映12岁非专业男主角成“眼泪收割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18 09: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奖佳作《何以为家》(音译《迦百农》)4月15日晚在京举行见面会,黎巴嫩女导演娜丁·拉巴基亮相宣布定档4月29日。本片展现了12岁男孩状告父母的“寻家之路”,导演透露男主角赞恩有着与角色相似的经历,片中所有非专业的演员都贡献了非常真实的表演。

《何以为家》被媒体称作“眼泪收割机”,获得豆瓣8.8高分好评,连续三周问鼎“一周电影口碑榜”,之前更是席卷了全球各大影展。影片围绕一位12岁黎巴嫩男孩的艰难成长历程展开,以小男孩赞恩将父母告上法庭的故事开始,揭开了黎巴嫩底层人民的生存现状。本片历时5年创作完成,起用全新的非专业演员阵容,被评价为最催泪的人性之作。

导演娜丁·拉巴基以独特的细腻手法、近乎残酷的视角,呈现了一个12岁男孩赞恩艰难坎坷的成长历程,她本人也透露电影制作前期的实际调查长达三年,剧本形成之后进行了六个月的拍摄,后期剪辑又花费了整整两年的时间。

小演员赞恩·阿尔·拉菲亚虽年龄不大,但他的表演自然而具有感染力。

电影将于4月29日全面登陆国内院线。(据新快报)

新闻推荐

黑洞照片为什么“糊” 《星际穿越》科学顾问给出解析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记者郭爽)不少人脑海中关于黑洞的形象来源于科幻电影《星际穿越》中清楚明亮的图像,而最新发布的人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豆瓣8.8高分电影《何以为家》4月29日上映12岁非专业男主角成“眼泪收割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