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迎来两场比赛上港3:3逼平悉尼FC恒大4:0大胜墨尔本胜利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1 07: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恒大球员杨立瑜抬脚射门。塔利斯卡大显神威。4月1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迎来H组、F组各一场比赛。在H组的比赛中,经过90多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3:3逼平澳超劲旅悉尼FC;在F组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4:0战胜墨尔本胜利。F组3轮战罢,恒大、广岛三箭与大邱FC均2胜1负积6分,墨尔本胜利3战皆败。

上半场开始仅3分钟,悉尼FC队球员、前荷兰国脚德容左脚低射,打在防守队员腿上折射破门,悉尼1:0领先。尽管录像显示传球队员古钱内贾德接球时有越位嫌疑,但亚冠赛场并未采用VAR视频回放技术。

第27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吕文君在点球点附近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5分钟后,贺惯禁区内手球送点,悉尼阵中的勒方德雷主罚命中,主队2:1再次领先。第36分钟,上港球员胡尔克右路传中,于海头球后蹭破门,再度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始后悉尼攻势更盛,第65分钟,古钱内贾德接队友右路传中,在两名上港队员的夹防下一脚推射,被门将颜骏凌挡出。第74分钟上港还以颜色,上港右路开出角球,贺惯门前回点,埃尔克森头球偏出球门。

第84分钟,悉尼FC将比分改写为3:2,古钱内贾德头球射门被颜骏凌奋勇挡出,但跟上的布罗斯克接球推空门得手。第89分钟,奥斯卡前场断球送出助攻,埃尔克森接球劲射,将比分锁定在3:3。

下一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悉尼FC。

在F组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在第3分钟时,恒大外援塔利斯卡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框;第6分钟,塔利斯卡在郜林精彩助攻下头球破门;第10分钟,塔利斯卡以“金左脚”威力弧线球破门;第42分钟,杨立瑜把握快攻机会收获入球;第73分钟,塔利斯卡与郜林的连续攻门引出布洛克斯汉姆乌龙球;第79分钟,塔利斯卡主罚角球直接攻门,皮球击中立柱。最终,广州恒大主场4:0战胜墨尔本胜利。

亚冠交锋史上恒大对澳洲球队6胜4负,其中主场对澳洲球队4胜1负。2014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曾与墨尔本胜利同组,小组赛首轮恒大主场在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战胜墨尔本胜利。

(综合)

新闻推荐

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开幕中国20多部影片参展

新华社休斯敦4月5日电(记者刘立伟)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5日晚在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开幕,20多部中国故事片及短片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迎来两场比赛上港3:3逼平悉尼FC恒大4:0大胜墨尔本胜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