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开幕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4-05 07: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北京4月4日电(记者胡喆)为增强电影对科学传播的推动和促进作用,给公众带来更加精彩的科技电影观影体验,4月4日,由中国科技馆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科技单元”暨第九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在中国科技馆开幕。

经过9年发展,北京国际电影节已成为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国际电影盛会。“科技单元”特色版块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为其增添了更多的公益科普特色和文化惠民元素。

据了解,此次“科技单元”活动以“电影,让科技更精彩”为主题,持续至5月5日结束。活动期间中国科技馆球幕影院、巨幕影院、4D影院和动感影院将展映来自中国、美国、比利时等12个国家的31部优秀特效电影,其中19部是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此外,为满足科幻影迷的热情,还将展映10余部国内外科幻元素电影。

为了提高观众参与度,中国科技馆还组织了科幻电影主题沙龙、球幕天文课等多项科普活动,首次增设为期3天的“科技电影嘉年华”公益互动展览,打造以影视为基因、技术为亮点的科技电影嘉年华,在清明小长假期间为公众献上一场科技大餐。

新闻推荐

追梦的人没时间告别

新年来临,有人开始翻这一年的账,看看自己这一年的生活,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人生的盈利,来自你的经营。没有经营就想人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开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