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傅园慧禅院学太极萌翻众人小动物勾起少女心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12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傅园慧在节目中打太极。湖南卫视《我家那闺女》开播以来,傅园慧父女就以“傅式家族”独特的个性赢得了观众喜爱,傅爸的暖心鼓励式教育也获得许多网友的认同。9日晚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傅爸带慧慧一起体验中国传统的“太极文化”,两人一起来到禅院求教马云的太极师傅。不过,一向“事多”的傅园慧练太极的过程中也是状况不断,而禅院内的小动物也勾起了傅园慧的少女心,竟想要回家养小兔。

在前几期节目中,傅爸一直自责于在女儿这么多年的体育训练生涯中,没注意到她基本的生活娱乐需求,让她失去了原本生活中就能享受到的简单快乐,所以想要在傅园慧休息的间隙,带她去体验更多世界的美好。在这期节目中,傅爸就实践了这一愿望,带女儿来到了一家太极禅院,“拜师”马云的太极师父,让有“英雄梦”的慧慧能实地学习一次太极。不料,两父女的太极学习却搞笑非凡,傅爸故意“破坏”女儿的练习,而傅园慧也不甘示弱,竟然和爸爸一起打闹起来。父女俩的可爱互动让观察室内的爸爸们羡慕不已,称赞他们俩像朋友一样。

据透露,傅园慧不仅成功实现了学习打太极的心愿,在这家禅院中,她还见到不少可爱的小动物,少女心萌发的她看到各种动物,简直心动到“走不动路”。其中有一只特别可爱的秋田犬,傅园慧不仅和它亲密互动,还细心地问管理人员“它会不会冷”。当游览到兔子区时,她甚至央求爸爸领养一只小兔子回家,不过却被傅爸“残忍”拒绝:“我们养不好的,还是要为动物本身考虑。”(新快报)

新闻推荐

《国家宝藏》第二季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施雨岑荣启涵)文博类综艺节目《国家宝藏》第二季启动仪式近日在故宫博物院举行,河北博物院、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傅园慧禅院学太极萌翻众人小动物勾起少女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