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6年前 是林志颖 6年后 成郭德纲贵州一民警“自黑”走红网络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2-24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6年前6年后还有13天满27周岁的贵州六盘水市民警滚枝森,因为一条朋友圈一夜火遍全网。

近日,来自贵州省六盘水市的民警滚枝森在朋友圈晒了一张自黑对比图:锐减的发量和初老的容貌。

值一天休一天,但休息的那天基本上都处于备勤、安保、处突或者开会的状态里,时常还要补一补头天未完的笔录或者台账,完全没有休息的概念,常常熬一个夜下来,滚枝森就发现头皮上又多了几个白点。“那是头发毛囊坏死了,我没对人说起过,但我是知道的。”

2月15日早上,滚枝森微信朋友圈晒出5张图片,前4张都是警察圈里善意的自黑和打趣,但第5张是滚枝森6年前和现在的照片对比。左边是2013年,正坐在教室里书山题海里的滚枝森梳着偏分、嘴角上扬,一身休闲地比着剪刀手;右边是2019年,滚枝森耷拢着双眼皮,额头上面已然光秃秃一片,整个人像一下老了很多岁。

滚枝森入警6年前后的对比照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有好友在朋友圈评论他:6年前是林志颖,6年后是郭德纲。贵都

●热议

@雨滋润了万物:随着年纪的增长眼皮松了,也就眼睛变大变双了。不信等你们长岁数了也来个对比。

@迷路的木子洋洋:第二张图看得出来是真的秃了。

@三督航:作为一名24岁的基层民警,我还不到25岁就满头白发了,这种感觉我懂。

@沫:笑着笑着又觉得心疼了,基层民警真是辛苦。

新闻推荐

2019年央视春晚第4次彩排语言类节目微缩呈现社会热点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白瀛王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1月31日晚在京进行第4次彩排。最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6年前 是林志颖 6年后 成郭德纲贵州一民警“自黑”走红网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