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北大确认翟天临学术不端对其退站承认把关不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2-17 07: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月16日下午,北京大学官微推送了“关于招募翟天临为博士后的调查说明”,承认存在学术把关不严、实质性审核不足的问题;同时确认翟天临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对其作出退站处理。声明中,北京大学表示责成光华管理学院作出深刻检查,加强整改,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和批评。

北京大学详细叙述了当时光华管理学院招聘博士后,以及翟天临依据要求提供材料提出进站申请,以及之后面试,审核的一系列过程。北京大学表示经过调查,在其过程中发现确实存在着光华管理学院学术把关不严,实质性审核不足的问题,并承认翟天临存在学术不端问题。最终,北京大学依据相关规定,对翟天临作出退站处理,并对翟天临的合作导师作出停止招募博士后的处理,对面试小组提出严肃批评,并责成光华管理学院作出深刻检查。

此前,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研究生、演员翟天临在直播中说,不知道知网是什么东西,一时间引起大家对他学历的质疑,紧接着他又被发现多篇论文涉嫌抄袭……该事件的热度近日一直不减,反而愈演愈烈,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大学也表示会尽快查明事情真相,作出处理。(综合)

新闻推荐

青岛5岁娃能背460首唐诗宋词:3岁时就能认2000余字

小恒屹参加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1月20日播出的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发布“不可能完成的任务”:300卷唐诗中,随机挑选10...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北大确认翟天临学术不端对其退站承认把关不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