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涉学术不端”翟天临致歉北影公布调查最新进展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5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官方微博14日发布《关于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的说明》,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的情况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就初步认定结果和处理意见与翟天临本人进行了当面沟通。

《说明》称,根据学校要求,2月12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召开博士后工作小组会议,正式启动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的调查。

2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召开职业道德和纪律委员会会议,对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的情况进行认真研究、作出初步认定,并根据国家及学校博士后管理有关规定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同日傍晚,学院按照程序,就初步认定结果和处理意见与翟天临本人进行了当面沟通。

《说明》提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注意到翟天临今天公开表达退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意愿,学院对于学术不端行为一直持零容忍态度,将依法依规按程序作出处理。

14日下午,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发布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事件调查进展情况说明。情况说明指出,北京电影学院学术委员会聘请校内外专家,对有关材料进行了调取和初步审查,目前已进入正式调查阶段并通知翟天临本人。

其后,翟天临在个人微博发布致歉信,称近期“懊悔不已、深度自责”,“虚荣心和侥幸心让我迷失了自己”。

翟天临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切调查,毫无推卸地承担自己的责任并接受学院做出的一切决定,并正式申请退出北京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相关工作。

(据人民日报、澎湃新闻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学术不端事件” 翟天临正式致歉

本报讯2月14日,北京电影学院就翟天临“学术不端事件”发布了一则调查进展情况说明。随后,人民日报就此事发表微评称:“从调...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涉学术不端”翟天临致歉北影公布调查最新进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