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源自经典爱情IP 两部翻拍片上映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2-15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国产爱情电影《一吻定情》和《蓝色生死恋》14日同时上映,这两部电影都是根据经典爱情IP改编的,将唤起一代人的甜蜜回忆。

电影《一吻定情》改编自多田薰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讲述了勇气少女原湘琴猛追天才少年江直树的校园爱情故事。这个经典爱情故事在20年内被多次影视化改编,虽然诠释出的气质各有不同,但“直树与湘琴”的爱情故事总是能俘获万千观众的少女心。此次翻拍的电影版由王大陆饰演江直树,林允饰演原湘琴,《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带领原班幕后团队倾力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版《一吻定情》也是海外版的首度电影化。

电影《蓝色生死恋》改编自经典同名韩剧,讲述了同日出生的两个女孩因无意间被掉包,牵连出几位主角间命运的错位和爱情的纠葛。原版电视剧不仅是韩国当年的收视冠军,甚至在整个亚洲引起轰动。

该片由王才涛导演,赵露思、焦睿、许凯、孟美岐、梁婧娴等主演。在原版剧集中饰演“恩熙”一角的是韩国著名女星宋慧乔,这也给在影版中饰演同一角色的赵露思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她坦言,“我知道自己没法超越原版,但这个恩熙是属于我自己的恩熙,虽然和原版不同,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她”。因为剧情虐心,赵露思几乎是从头哭到尾,也练就了一秒钟落泪的演技。(李俐)

新闻推荐

《疯狂的外星人》挣脱好莱坞束缚

□韩松落《疯狂的外星人》评论分化得很厉害,也有人说,这是一部了不起的电影。我也赞同这个说法。那么,这部电影了不起在哪里...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源自经典爱情IP 两部翻拍片上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