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票房突破20亿《流浪地球》春节档夺冠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12 08: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记者王鹏、魏婧宇、白瀛)2019年春节档,《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熊出没·原始时代》《神探蒲松龄》《小猪佩奇过大年》7部影片成为主力军。国家电影局初步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中国电影票房达58.4亿元,观影人次达1.3亿。其中,2月5日,正月初一的单日票房达14.43亿元,刷新了去年正月初一12.68亿元的单日票房纪录。

根据国家电影局的统计数据,《流浪地球》以20.1亿元的票房成为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分别以14.49亿元、10.43亿元和5.32亿元列票房榜二到四位。

事实上,在正月初一,《流浪地球》的单日票房仅列第4位,排在《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之后。但正月初三开始,《流浪地球》成为当日票房冠军,并在此后一直领跑。而中国电影资料馆的全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也显示,《流浪地球》以85.6分获档期满意度冠军,这再次证明了影片最终要靠口碑取胜。

《熊出没·原始时代》《神探蒲松龄》《小猪佩奇过大年》分别以4.21亿元、1.29亿元和1.12亿元列春节档票房榜的五到七位。其中,《熊出没·原始时代》的影片满意度高出系列前作《熊出没·变形记》《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其票房也有望打破该系列影片最高票房纪录(6.1亿元)。

根据中国电影资料馆的全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结果,2019年春节档观众满意度得分83.9分,获“满意”评价,这是自2015年开展调查以来春节档中的最高分。

新闻推荐

“小猪佩奇”走红 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文化IP?

本报讯春节前,一部名为《啥是佩奇》的电影宣传片,在网络上一夜刷屏,好评如潮,也催生了“啥是佩奇”这个2019年首个流行语。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票房突破20亿《流浪地球》春节档夺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