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罗马》成评论家 选择奖最大赢家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5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第24届美国评论家选择奖颁奖典礼13日在洛杉矶举行。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的黑白传记片《罗马》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外语片和最佳摄影4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近年来,墨西哥导演在好莱坞风头十足。吉列尔莫·德尔托罗去年凭借《水形物语》横扫颁奖季。卡隆今年继续这一势头,其执导的《罗马》在本颁奖季广受好评,日前刚刚夺得了第76届美国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和最佳导演两个重量级奖项。该片透过一个在中产家庭工作的保姆的视角,展现20世纪70年代墨西哥的社会变迁。

电影奖项方面,超级英雄片《黑豹》和传记片《副总统》紧跟《罗马》之后,各获得3个奖项。克里斯蒂安·贝尔由于在《副总统》中精彩演绎了美国前副总统切尼而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在音乐剧情片《一个明星的诞生》中上演大银幕首秀的著名歌手嘎嘎小姐和出演《贤妻》的老牌女星格伦·克洛斯同时获得最佳女主角。《蜘蛛侠:平行宇宙》摘取了最佳动画片奖,《碟中谍6:全面瓦解》获得最佳动作电影奖,由全亚裔阵容主演的《摘金奇缘》夺得最佳喜剧电影奖。

电视剧奖项方面,《美国谍梦》和《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分别称雄剧情类和喜剧类评奖。

由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和广播电视记者协会评选的评论家选择奖是好莱坞颁奖季的重要奖项之一,也是每年奥斯卡奖的风向标之一。

新闻推荐

开年迎来“开门红” 年末追逐“小目标”

12月22日,2018年国内总票房超过590亿元。今年的余额还有一周,“600亿”冲刺的时间点就在眼前,但却并不值得欢呼。2017年电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罗马》成评论家 选择奖最大赢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