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周星驰20年后再拍《新喜剧之王》新片大年初一上映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4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电影《新喜剧之王》日前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周星驰导演透露,电影《新喜剧之王》和20年前那部经典之作一样,讲的还是一个龙套演员的奋斗故事。

“我很早就想过,总有一天会和周星驰导演合作的。”现场,主演王宝强回忆起了自己龙套生涯的奋斗史。“我在做群众演员的时候,独自一人来到北京,和五个人合租,睡大通铺,每天饥一顿饱一顿。那时候没钱坐公交车,就凌晨四点从郊区出发,跑步到北影厂等龙套角色。因为我个子矮,角色少,有一次一周都没有戏拍,一天没吃东西的情况下,我到晚上花一块钱买了五个馒头,干吃下去噎得不行,也不敢喝水。”他还自嘲说,那段时间正是自己长身体的时候,但因为总吃不饱导致长不高:“虽然我现在成功了,但也付出了身高的代价。”

《新喜剧之王》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王宝强也寄语观众:“2019继续努力奋斗,好事自然会降临到你的身上,只要不投降,终究会取得胜利!”星爷则卖起了关子:“20年了,我终于领悟到人生的道理,其实就两个字,但我现在不能说,看了电影就会知道。”(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老夫妇日常折射平凡生活诗意 《四个春天》戳中对父母的愧疚

已于4日上映的纪录片《四个春天》以2013年至2016年的四个春天为时间节点,记录了一对相濡以沫50多年、乐观自强又多才多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周星驰20年后再拍《新喜剧之王》新片大年初一上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