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谍战三部曲”收官之作开播 《天衣无缝》陆毅首演反派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1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执导,《伪装者》编剧张勇操刀,秦俊杰、徐璐、陆毅领衔主演的谍战巨制《天衣无缝》10日晚登陆江苏、浙江卫视。该剧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以“贵家”和“资家”两大家族为核心的几位心怀抱负的年轻人,为了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而浴血奋战的故事。

《天衣无缝》由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特邀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等联合主演。堪称豪华顶配的演员阵容是本剧最大看点之一,除了秦俊杰、徐璐、陆毅在亲情方寸之间相爱相杀之外,还汇聚了《人民的名义》中诸多老面孔加盟,戏骨扎堆再飙演技。出品人任泉透露,陆毅的《天衣无缝》首次挑战“反派”,与秦俊杰上演“兄弟对决”。

秦俊杰表示,他饰演的资历平身份复杂,串联起了资家和贵家两大家族。他介绍称,资历平的“千面身份”是他在剧中表演的一大难点,将老师、画家、杀手等多个身份融为一体,了满足剧情需要,秦俊杰在剧中还要装扮成各类人物,甚至反串女人,也让观众更期待着这个百变角色的登场。

由陆毅饰演的资家大哥资历群,以及由胡海锋饰演的贵家大哥贵翼,则是剧中运筹帷幄的两位关键人物。有把控全局的隐忍,同时也有坚定不变的信仰,更是共同为了资历平这个连接两大家族的人物不断筹谋,是一个“外表斯文”,内里却坏得让人“咬牙切齿”的反面人物。

《天衣无缝》是编剧张勇继《一触即发》和《伪装者》之后“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编剧张勇称,历经三年从文字变成画面,她有信心这部戏会成《一触即发》《伪装者》之后的又一高峰,为她的“谍战三部曲”完美收官。(邱伟)

新闻推荐

TVB新剧《大帅哥》播出“张卫健式喜剧”重出江湖

“张卫健式喜剧”重出江湖——TVB新剧《大帅哥》正在优酷网热播。《大帅哥》讲述了二十世纪初军阀割据的动荡时局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谍战三部曲”收官之作开播 《天衣无缝》陆毅首演反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