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超级跨年夜圆满落幕重磅SUV探岳闪耀海心沙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1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8年12月31日,由一汽-大众TAYRON探岳独家冠名赞助的“一汽-大众探岳标记你的时代2019广州超级跨年”在广州海心沙倾情上演。容祖儿、梁咏琪、方大同、徐佳莹、侧田、腾格尔、降央卓玛等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悉数闪耀登场,一首首经典名曲和流行乐章唱响广州。

一汽-大众洞悉本地市民的生活哲学,深入城市血脉,联手超级跨年打造跨年“城市现场”和“潮玩嘉年华”,打破空间、时间局限,在多个商圈、多个时间段率先开展跨年预热活动,充分释放一汽-大众高品质、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探岳车型强大的产品实力。

2018年是一汽-大众的“产品大年”,一汽-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宝来、全新一代CC、探歌、探岳和新高尔夫·嘉旅五款重磅新车。其中,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凭借其超高颜值惊艳全场;一汽-大众第二款重磅SUV新品——TAYRON探岳,是一汽-大众SUV战略的核心车型,它将带动一汽-大众旗下其他SUV产品,形成SUV家族产品序列,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的新篇章。

作为大众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探岳以黄金结构准则、“锋·尚主义”造型设计、极致操控体验和L2级别智能驾驶的前瞻技术,树立全新一代高端中型SUV的价值。凭借EA888+DQ500旗舰级黄金动力组合、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领先技术,探岳不仅是驰骋于越野路面的操控王者,也是穿行于城市中的贴心伙伴,更是一款真正能够应对多重路况、适用全场景的全功能SUV。

今年一汽-大众实现了主场建设、营销创新、产品布局的全盘突破,全面夯实了一汽-大众在南方市场的发展根基。未来,一汽-大众还将持续扎根华南、融入华南,为华南区域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且符合当地用户审美需求的汽车产品,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新闻推荐

阔别5年再登金马盛典刘德华担任颁奖嘉宾

第55届金马奖即将在11月17日于“国父纪念馆”举办。14日执委会公布两届金马奖影帝刘德华也将特别飞到台湾出席颁奖典...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超级跨年夜圆满落幕重磅SUV探岳闪耀海心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