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大江大河》收官收视数据喜人 期待“弄潮三子”前行之路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1-10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近日,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式收官。自开播以来,该剧以充沛饱满的年代气息、精雕细琢的细节打造、立体丰满的人物刻画、观照当下的现实折射、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引发父辈一代及年轻群体的关注与热议,开播期间收视率稳居第一,并以8.9的高分成为豆瓣2018年度评分最高的内地剧集。

《大江大河》开播期间蝉联CSM52/55城收视冠军宝座,25天收视率持续破1。随着剧集热播,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更是实现双台破1,并创下收视率1.419、市场份额4.99%的佳绩。而在豆瓣以8.8高分开画,在5万余人评价下,该剧并以8.9的高分完美收官。不仅收视与口碑喜人,该剧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广泛讨论,话题热度不断走高。在播期间网播量连续15天位列电视剧榜单第一,长居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三家播出平台热度第一,多次成为微博一周电视剧全站短视频播放量冠军。在腾讯视频、优酷平台也分别摘得9.6、9.5的高分。

在最后一集中,“弄潮三子”的奋斗历程暂时画下句号。宋运辉(王凯饰)想要在金州厂一鼓作气推进技改,却只得到含糊回应,失望心凉的他主动申请调去东海新项目筹备组,开启事业新篇章;雷东宝(杨烁饰)终于成功收购了江阳电线厂,回想过去5年,在已故妻子宋运萍(童瑶饰)坟前痛哭失声;杨巡(董子健饰)说服雷东宝让市场挂靠在小雷家这个集体单位,盘下市场当上小老板。未来,“弄潮三子”的前行之路依旧要不断面临挑战,收官之日曝光的《大江大河2》预告中透出的信息,也让人更加期待故事的后续发展。

近日,该剧发布“承上启下”版海报,分别展现出“弄潮三子”在整个故事开始时和第二部开端的状态,对比之下表现时代变化和人物成长。“不忘最初模样,铭记前行初心”的话语彰显着主人公的坚定意志。(吴翔)

新闻推荐

“小鲜肉”“大IP”退场 网剧“反哺”电视台 荧屏将上演献礼剧“大阅兵”

陆毅本报讯2018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秋季)近日在北京会议中心落幕。根据主办方提供的“项目辑录”,本次秋交会共推荐各类节目...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江大河》收官收视数据喜人 期待“弄潮三子”前行之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