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第76届金球奖电视类奖项“群雄逐鹿”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1-08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洛杉矶1月6日电(记者高山)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6日在洛杉矶举行,在电视类奖项评选中,呈现出群雄逐鹿的局面。《美国谍梦》夺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柯明斯基理论》拿下了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奖,而《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则称霸最佳迷你剧/电视电影奖项。

韩裔女星吴珊卓在本届金球奖颁奖礼上大放异彩,不但成为金球奖颁奖礼史上第一位亚裔主持人,还凭借《嗜血娇娃》成为电视类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吴珊卓曾在2006年凭借《实习医生格蕾》夺得过一次金球奖。英国男星理查德·麦登凭借在《贴身保镖》中的表演获得了电视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老牌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凭借《柯明斯基理论》夺得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蕾切尔·布罗斯纳安则依靠《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夺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和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则分别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的达伦·克里斯和《丹尼莫拉越狱事件》的帕特丽夏·阿奎特。

本·惠肖、派翠西娅·克拉克森分别凭借《英式丑闻》和《利器》获得了电视类剧情/喜剧/电视电影类最佳男女配角奖项。

新闻推荐

知和行书局推荐:《沙丘》

荐言:如果有一天,你预见了自己的命运,你会坦然接受,还是继续斗争?在《沙丘》这个故事里,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与命运抗争到底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76届金球奖电视类奖项“群雄逐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