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口碑一夜之间跳水式下滑《地球最后的夜晚》发生了什么?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03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青年导演毕赣执导,汤唯和黄觉等主演的文艺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在2018年12月31日全国公映,该片当天的票房达到了2.64亿,创造了国产文艺片单日票房的历史纪录。但随之而来的却是该片口碑断崖式的下滑,该片紊乱的叙事方式和意识流式的节奏,让大部分观众都无所适从,更有观众调侃,《地球最后的夜晚》成了“地球睡着的夜晚”。

罗紘武(黄觉饰)因父亲离世再次回到贵州凯里。12年前,他的好友白猫(李鸿其饰)被杀,罗紘武在追查凶手左宏元(陈永忠饰)的过程中,被凶手的情人万绮雯(汤唯饰)利用。有一天,这位神秘的女人消失了,但她却成为罗紘武所有的记忆、欲望、信念和梦魇。这次回到凯里,罗紘武想找到万绮雯。在找寻的过程中,他进入了一间即将废弃的电影院。当他在影院里戴上3D眼镜,随即进入了长达60分钟的长镜头之旅:他见到了年少时的好友、曾抛弃他的母亲、和万绮雯长得一样的神秘女子……(北晚、羊晚)

新闻推荐

《一条狗的回家路》中国将映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记者白瀛)2017年3月,美国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在中国上映;近2年后,其姊妹篇《一条狗的回家路》将于1月18...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口碑一夜之间跳水式下滑《地球最后的夜晚》发生了什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