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纸牌屋》主演 受猥亵重罪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斯佩西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26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微特稿美国马萨诸塞州地区检察官迈克尔·奥基夫24日说,就凯文·斯佩西两年前涉嫌在楠塔基特县性侵害一名男孩,州检方已经以猥亵和殴打罪对他提起刑事诉讼。

路透社援引奥基夫的陈述和法庭文件报道,斯佩西现年59岁,真名凯文·斯佩西·福勒,涉嫌犯有猥亵和殴打年满14岁个体各一项重罪,定于明年1月7日在楠塔基特县一家法院接受司法审理。

依据马萨诸塞州法律,斯佩西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并被公开登记为“性犯罪者”。

斯佩西的律师截至24日没有回应媒体报道,但这名演员当天发表一段短视频,显现回应检方指控意味。

视频题为《我坦白地说》,谐音“让我变成弗兰克”,显示斯佩西身处厨房,以他主演电视剧《纸牌屋》中政客弗兰克·安德伍德的口气说:“我才不会为没做过的事付出代价……没有事实依据时,你不会急着判断,是吧?”鉴于斯佩西深陷性侵丑闻,制作方奈飞公司没有让他继续主演这部剧集。

波士顿一家地方电视台的记者希瑟·昂鲁去年11月指认斯佩西2016年7月在楠塔基特县一间餐吧性侵她18岁的儿子;事发时,后者处于醉酒状态。

昂鲁在记者会上说,儿子“热衷追星”,看到斯佩西时,向他谎称自己到了可以喝酒的年龄。马萨诸塞州法定最低饮酒年龄是21岁。

昂鲁说:“斯佩西请他喝酒,一杯接一杯。当我儿子喝醉时,斯佩西开始动手动脚并且性侵他。男孩随后设法与斯佩西的肢体拉远距离,没有成功。”

昂鲁说,儿子不久前才向楠塔基特县警察局报案,之所以事发后“没有立即报警,主要是因为难堪、害怕”。

美国演员安东尼·拉普去年指认斯佩西在他14岁时企图引诱他发生性关系,超过30名男子随后自述这一知名演员曾违背他们的意愿提出性要求。斯佩西就他对拉普作出的“所有不正当行为”道歉。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纸牌屋》主演 受猥亵重罪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斯佩西将面临最高5年监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