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快乐综艺 > 正文

昆仑决城市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下月徐闻开打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21 09: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20日讯(记者陈昌波通讯员谭章王光青)记者日前从广东徐闻获悉,昆仑决城市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12月16日在徐闻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世界级搏击赛事将于2019年1月26日在徐闻县打响。届时,有中国、荷兰、土耳其、泰国、伊朗等国家的20位搏击王者将在昆仑决城市英雄平台上奉献精彩的“国际对抗”。

在发布会上,昆仑决城市英雄与湛江市强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与君临蔚蓝海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2019年昆仑决城市英雄在徐闻县的整年赛事规划。赛事负责人表示,昆仑决旨在弘扬中国尚武精神,而徐闻自古以来武风浩荡,选择在这里举办世界级的赛事,既可以让世界武坛认识中国武术文化,同时也能让中国观众欣赏到最精彩的世界顶级搏击比赛。

徐闻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负责人说,此次大赛是徐闻人民文体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将给徐闻人民带来一场世界级别的精彩比赛,对促进徐闻武术运动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据介绍,中国明星选手、世界综合排名第七位的“疯狂小黑”林强邦携手昆仑决75公斤级世界冠军郑召玉、昆仑决新生代明星孙伟鹏及中国散打名将苗威正式宣布出战昆仑决城市英雄,并向世界联队发出应战声明。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昆仑决城市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下月徐闻开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