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影大观 > 正文

电影《片警宝音》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将于12月19日起全国上映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9 07: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片警宝音》剧照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白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推介影片《片警宝音》将于19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根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派出所副所长宝音德力格尔事迹改编。

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首映式上,制片人呼和巴特尔介绍,片中,民警宝音因辖区地域广阔,必须骑摩托车奔波于1672平方公里土地上。宝音的日常工作除了跑遍厂矿企业登记流动人口、为牧民处理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还义务承担着戈壁邮递员角色。然而,一些意外事打破了他平凡而又稳定的生活……

“影片以宝音忠诚履行警察誓言为主线,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追求和崇高精神特质。”呼和巴特尔说。

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影股份、华夏电影公司等单位日前推介了《照相师》《黄大年》《片警宝音》等9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

相关链接

《片警宝音》剧情简介

片警宝音的日常工作包括登记流动人口、为牧民处理各种小事、戈壁义务邮递员等,但因某些意外事的发生,他的生活有了改变:卓拉从外地赶来寻亲,生父却不愿相认,宝音母亲希望至今单身的儿子能和卓拉相好;李红是一个汉族姑娘,和男友来草原却诡异地被害,凶手是谁?宝音需要找到线索……宝音虽然忙乱,但最终在每件事上都作出了让人感动的选择。

新闻推荐

中医药针灸风采行走进剑桥大学

据新华社伦敦11月18日电(记者孙晓玲)世界针联“一带一路”中医药针灸风采行英国站活动18日走进英国剑桥大学,多国专家学者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片警宝音》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将于12月19日起全国上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